酸菜汤

(4)

前面三个重发了,改动较大……
我的错,我的错……

“楚子复”寒光睁开了眼睛
“寒……寒光,你醒啦!”
两人一时之间相对无言,寒光先打破了令人窒息的沉默,
“我想离开是为替师父求医。”
“嗯”
“你是被人下药暗算了”
“嗯,已着人去查了”

“今晚的事就当没发生过吧”
“嗯……对不起,寒光,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又不是女人……我该起身回去了,现在快到交接回府的时间了。”
“寒光,你……”楚子复欲扶寒光起身,却被寒光快速躲开。躲避时好像触到了“伤口”,寒光的眉头皱到了一起,
“别别别,楚子复你可别扶我,看见你,我就屁股疼!先让我缓两天吧,你抓紧时间查给你下药的人吧!”寒光虽是躲开了楚子复的搀扶,但听到寒光的语气楚子复就知道寒光并没有因为这件事生自己的气,他只是需要时间缓一缓。
看着寒光滑稽的走路姿势,楚子复的嘴角情不自禁地勾了起来,这些天的阴霾仿佛也一扫而光了,“药都下到我身上了,这下药之人定要尽快找出来好好惩治一番。”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