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汤

到底谁是金主

随便写写


我,白大神,全国首富的儿子,机智帅气,多才多金,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月光,就是有点儿腼腆,不熟的人觉得我高冷不易亲近,其实我只是不喜欢那些虚伪的应酬。


可是今天就赶上了一桌应酬。


本来是要找一哥们出去玩的,结果正赶上他作为投资人之一的剧组请他和其它几个投资商吃饭。我来了以后,他给我和其他人简单介绍了一下,就继续谈他们的了。一场我几乎都能想到他们下一句要说什么的烂俗应酬。很让人不爽的是我身边坐着一个脑满肠肥的秃头大叔,他还对他身边的一个不知道几线的小明星(大概是小明星吧,毕竟长得还不错)动手动脚,极尽倒人胃口之能事,算了,一会就该结束了,懒得管这种司空见惯的破事儿。



“白少,今天的事真是太感谢您了。我是魏民谣,虽然我人卑势微,也帮不上您什么忙,但您是这个圈子里第一个这么帮我的人,我一定会记得您的”


emm……没错,我最终还是帮了那个小明星,并在他“感恩戴德”的一番说辞下,被迫知道了他的名字“魏民谣”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又和他“偶遇”了三次,并收到他了的名片。不就是想找个金主吗,这么低端的套路是拿我当傻子吗?

好吧,成全你。


我们一次“深,入,交,流”是在我们第四次相遇的时候,具体的场所是他的宿舍,不是我吝啬,只是觉得没必要,一个月,我们的交易。

那次之后我帮他弄到了一个人设讨喜的男二的角色和一个综艺的常驻嘉宾买一送二,我也算仁至义尽了,希望他别再来“巧遇”我了。


其实他情商很高,懂得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做什么事,相处起来让人觉得轻松,省心,那啥也和谐,可是带着目地的接近实在让我喜欢不起来。


父亲白首富去世了,遗嘱里居然把动产都给了贾仁这个小人,不动产也知给我留了一处小别墅,每个月只给我一万的生活费,也怎么够啊,光是别墅的物业养护就花的差不多了,我还怎么买鞋啊!难道要我把别墅买了,换小房子吗,不,我绝对不会住在像魏民谣的宿舍那么小的破房子里。


“叮~您的快递到了”


“小白,我洗碗呢,你去开下门。”

没错,我最终还是跟魏民谣住在一起了。

都怪贾仁,居然陷害我,害我不得不把小别墅也给买了,就在我茫然的压马路的时候,我又一次被魏民谣“偶遇”了,无奈之下只好答应了魏民谣邀请我去他家住,我真的是很无奈才答应的。

不过他自从接受了我当初给他的角色,人气一路飙升,现在已经是个家喻户晓的明星了,住房条件也好了不少,现在的房子和我卖的小别墅也差不多。


“小白,是你买的东西吗?买了什么啊?”

我把包裹拆开给他看


“你怎么又买鞋啊,昨天不是刚买一双吗,还买跟那双一样的”


没错,他还是像他还是个娱乐圈的小透明一样“节俭”,刚看到他的小别墅时我还以为他已经是个上流社会的人了,结果我搬过来以后发现他真是个始终如一的人呐。


“不一样,魏,今天是我住在这里的第七百天,我不想继续这样不明不白的了,我们正式交往吧。”



我看到他的表情从失落到惊喜,再归于平静。

“小白,你不要在逗我了,我知道你心里看不起我,今天的事,就当你没说吧。”


其实对他的回答我并不意外,他看起来通透明白,可是事情到了自己身上就犯懵。


这两年来,我们经历了很多,原来父亲明面上的公司早就积重难返,父亲用自己的遗嘱摆了贾仁一道,等贾仁发现时,已是自顾不暇,而我则得以接手父亲隐藏起来的公司。一开始这些事情对我而言是很吃力的,多少次我想放弃的时候,魏都支持着我,陪我学经济,学管理,记人事,我想我是离不开他了。


“魏,我是认真的。看这双鞋和我脚上的这双是情侣款,你知道的,我有多喜欢鞋,但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才是第一位”


“小白,你……我知道了,我一直都是爱你的”


“那你就是同意了?!”


“嗯”(从你不知道的时候我就开始喜欢你了,不过这不重要了。)


我真的太开心了,魏同意了我的示爱,难以抑制的激动简直要从我的身体里爆出来,我抱着他在原地转起了圈,就像我曾经最觉的肉麻的偶像剧里演的那样。


“咔~”


“小白,刚才是什么声音”


“啊~魏,快扶我一下,我腰好像扭了……”


“小白,走,我们去医院。”


“我不去呀,我还订了烛光晚餐呢!”


“退了”



“太丢人::>_<::”


“哈哈哈哈哈哈”


看见魏笑的前仰后合的,我……我也莫名跟着笑了。


评论

热度(26)